喝道台中徵信社:“滾起來!”

芮不通頓時覺得不對勁,一摸身上,哇的一聲跳了起來:“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呢……”

左顧右盼。

一邊,談曇摸著下巴,嘿嘿直笑:“真是性感吶……”

神偷沖上來,一件袍子遮住了芮不通,這才擋住了徒弟的尷尬;然后兩個老頭子就沖了上去,將徒弟暴揍一頓:“個小混蛋!嚇死老夫了……”

楚陽一個鯉魚打挺站起來,加台中徵信社入了群毆的行列……

談曇嗷嗚一聲也飛奔而來……

…………

芮不通,此次突破之后,竟然台中徵信社是王座六品,兄弟幾個之中,若是單論修為,居然要以這個最小的為最高。而且體質大變!就算是身上被砍一刀,也是能夠迅速的回復……

他也是唯一一個用不到楚陽的九重丹來恢復傷傷勢的人。

這個結果,可是把顧獨行董無傷羅克敵紀墨刺激壞了……

接下來的兩個月里,眾兄弟時而聚在一起,然后又風流云散…台中徵信社…一開始還帶著面具,到后來發現,他媽的這面具帶著沒意思了……人家都知道自己是誰了。

還遮遮掩掩的有啥意思?

干脆擺明了車馬,來吧!就是老子干的,咋地?

…………

第四更!哼哼!哼哼!哼哼!求月票……

第六部 第一百四十四章 出這一口氣!

得罪人……不錯,得罪的人多了去了!你們來找我呀!來找我我正好那你當試金石!

于是,極北荒原亂了……更多的家族打道回府……

遇到這么一群瘋子,誰他么的受得了……

……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我擦,這句話咋這么酸!)

卻說布留情和寧天涯收了徒弟,一路上倆人都是高興得合不攏嘴。這等古往今來天下第一天賦的徒弟……兩位至尊都看到徒兒未來的輝煌,這樣的徒弟若是還教不好,自己這兩位至尊的名字實在是應該扔出去墊桌子了。

對這個徒弟越看越是喜歡,一路上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抱在懷里怕摔了。

莫輕舞提出回家看看,做個告別,兩位至尊當然是滿口答應,親自陪同;而且是兩人一起陪同!誰也不讓誰,誰也不肯輕離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