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我,無論如何也要保證你終生幸福……”

他停了下來,久久的望著天空,良久,良久,才終于道:“若是董無傷對你也有……網頁設計為父便……便……便成全于你!”

少年黑魔心中一顫,道:“對不起,父親。”

她知道,若是自己與董無傷真的要在一起,黑魔家族需要付出什么。這對于殘忍孤傲跋扈了一生的父親來說,不啻是一種幾乎是抽走所有驕傲的打擊!

網頁設計 而且,此刻雙方陣營已經定局。董無傷那一方分明是落在下風,就算加上黑魔家族,也絕不是上三天石氏家族那些人的對手。

一旦立場改變,不僅要背負背叛的名聲,而且還要有付出生死的準備。

網頁設計 但他為了自己的女兒,卻依然這樣決定了!

“你對我,不需要說對不起。因為你是我女兒。我黑魔的女兒,縱然是想要天上的星星,老夫也要摘下來,給我女兒捧在掌心里!”

網頁設計 黑魔背對著自己女兒,嘿嘿的笑了笑,道:“若是我自己的女兒居然需要對我這個父親說對不起……那么,我以后去了九泉之下,怎么面對你的母親?”

少年黑魔淚流滿面,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縱是女兒身,不過……淚依然不能輕流!”黑魔呵呵的一笑:“回去吧。”

…………

已經是一個月過去。

楚飛凌與楊若蘭離開下三天鐵云皇宮的時候,幾乎是一步三回頭。

……求保底月票!(未完待續)

第六部 第二百七十七章 心急如焚!

這些天里,小孩子幾乎就是被楊若蘭抱著過來的,剛剛滿月的孩子,肉嘟嘟的,烏溜溜的黑眼珠已經很靈活的看來看去,胖乎乎的小手,亂抓亂撓,憨態可掬,每一個指節上都有一個胖乎乎的肉窩兒,看的楊若蘭喜歡到了骨子里。

而且小家伙天天依依呀呀的,聽在她耳朵里,也簡直如同天籟之音,連哇哇的哭聲,牽扯的自己心神顫抖心痛,也是一種獨特的樂趣。

如今,為了兒子不得已要離開下三天,楊若蘭心中實在是舍不得。

蘭梅仙帶著烏倩倩,在七八天前已經直接離開,去了上三天。

“師的...”小妹還是要求你那件事。”鐵補天看著楊若蘭,眼圈有些泛紅,平靜地道:“若見到他,請不要告訴他口”

這些天里,鐵補天見楊若蘭對孩子實在是喜歡,對于楊若蘭‘霸占,住孩兒,也持了默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