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輕舞台中徵信社大樂.道:“小東西.你是從哪里來的?怎么在我口袋里?”

對她的話“小家伙分明聽不懂,嗔吱叫了一聲.無辜的看著她了

莫輕舞瞬間就被這樣的目光打敗了,愛不燼手的捧著,道:”你以后跟著我好不好?小家伙.我給你取個名字就叫就叫小雪好不好?”

台中徵信社

小家伙歪著頭看著莫輕舞.身子動了動,在莫輕舞手上爬了一步,吱吱的叫了一聲,然后舒展四肢.在她手上舒舒服服的趴了下來。

似乎對這個名宇已經認可了。

楚陽也是眼睛一亮,與顧獨行等人都是感覺詫異:這小東西雖然看起來沒啥攻擊力.但也是精明伶俐可愛之極.而且這台中徵信社么干凈....只是它怎么會突然跑到莫輕舞的口袋里來的?

寧天涯與布留情卻是對望一眼.九級靈獸,風狐;竟然以這種形式.讓它自己恢復到最原始的台中徵信社狀態.來取悅這個小丫頭?

這他媽的連靈獸也知道誰好誰壞啊?”,小東西!”寧天涯一瞪眼.頓時風狐就嚇的一個哆嗦:“你是不是想要跟著她?..

一把將風狐攥在了手里,兇神惡煞的道:“甭跟我裝糊涂!在我們面前你還只想著占便宜?老子捏碎了你!是就點頭.不是我就捏碎你!”

莫輕舞著急心疼得叫起來:”給我給我,別欺負我的小雪啊?”

話音未落.突然驚叫一聲。

在她眼中那聽不懂人話的小家伙.居然兩眼滿含委屈的看著自己.委委屈屈的點了點頭。

聽懂人說話?”莫輕舞呆住了.睜大了美眸.手指著這小東西.求抖索索的問道。”九級靈獸....哪有聽不懂人話的“、寧天涯翻了翻白眼。”九級靈獸?..顧獨行等人一起驚呼:”這個還沒有拳頭大,人畜無害只能當做玩物的小東西,竟然是九級靈獸?”

這句形容詞顯然讓風狐很不爽,只見它翻了翻白眼.卻又不敢發作,卻是狠狠瞪了顧獨行一眼。

兩大至尊在這里,就算是給它天大的本事,也跑不了啊。”想好了沒?是不是?”寧天涯又一聲吼。

風狐委屈極了:洲才不是已經點過頭了么?怎么現在還要再點一次?

沒奈何只好又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