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正在向著這個目標努力,這次網頁設計一看之后,反而會留下一個‘永遠不能超越’的陰影,那可就真完了。
所以,凌風云才會說:“這種層次的戰斗,我們看了,打擊信心!”
但楚陽和烏倩倩現在距離這種境界天差地遠,看了反而不會覺得有什么。
正如一個月能賺一百萬的人,看到能賺一千萬的人,頓時就網頁設計覺得:我以為我很牛逼了,天天牛的跟驢似的,原來人家比我強多了,太打擊自尊了。
但一個月只賺一千塊的人看到能賺一千萬的人,卻會虛心學網頁設計習、參考人家的成功經驗,并且將人家當做自己的追求終極目標……嗯,差不多就是這個道理。
說話間,只見隱患方一道驚雷掣電一般的劍光奔騰而來,發出尖銳的呼嘯,網頁設計似乎將長空一起割裂。
正是布留情!
在他身后,一團烏云一般的一個人影緊跟而來,動作不急不緩,瀟灑自如中帶著一種君臨天下的從容霸氣!
正是法尊!
烏倩倩原本對這兩人很佩服很敬仰,但現在不知為何,竟然從心中升起一種:“不過如此。”這樣的心思。
這樣的想法,讓烏倩倩自己都嚇了一跳。
實在是紫邪情帶來的沖擊太大了。
布留情與法尊先動的身,已經走出好遠了,紫邪情才帶著楚陽和烏倩倩開始行動,然后三人到了這里已經等了一會,這兩人才姍姍來遲。
難怪烏倩倩就有這樣的心思了。
紫邪情目光一閃,纖手一揮,一股無形的氣機就隔斷了外界對這里所有的感知,包括視覺聽覺感覺直覺……布留情刷的一聲落地,頭也不回,淡淡的道:“法尊兄,看看我為你挑的這個埋骨之處風水如何?”
法尊的黑衣身影魔神一般停在空中,負手打量四方,竟然似乎真的在查看風水,良久,才滿意的點點頭,輕笑道:“這片地方若是有布兄埋在這里,也算不枉了這青山秀水。以后定然會成為一座劍山!看來布兄對自己的身后事竟然早已經做了安排。”
布留情瘦長的身影孑然而立,嘿嘿一聲冷笑,道:“若是埋葬作為天下至尊的法尊,我覺得更為合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