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那個進去平翠湖的夜家高手神色慌亂的奔了出來,看那樣子,顯然是驚慌到了極點,這樣的高手,在邁下臺階的時候,居然噗通徵信社一聲摔了個跟頭。
“不好了……不好了……”他嘴唇哆嗦著,眼神中滿是恐懼慌亂,渾身也如同癲癇一般的奇形怪狀的顫抖著:“烏……烏……烏烏烏……烏仙子不見了啊……”
“不見了?徵信社”一直在微笑的快意的看著蘭家受懲罰的夜家至尊頓時臉上一僵,隨即就勃然大怒的跳起腳來:“怎么會不見了?”
“不見了?”月聆雪一聽這句話,簡直是無名火冒三千丈,劈手一把就揪住夜家至尊的衣襟,狠狠地拖到自己面前來:“混賬!你的保證那?難道說,你看著蘭家耍弄徵信社我們夫妻耍弄的很爽,你也想來耍弄耍弄?!”
“不不不……絕無此意!”夜家這位至尊剎那間就是魂不附體,他看到了月聆雪眼中的暴怒和焦躁,知道這種情況下的月聆雪,恐怕是已經到了一言不合就能屠城的地步,那里還敢怠徵信社慢,聲音急促的解釋:“月前輩……我我,剛才明明還在的……明明還在的……對了!是不是已經被蘭家的人劫走了?”
月聆雪一把松開他,一腳踢在蘭唱歌身上,頓時解除了他的分筋錯骨手,一腳又將他踢的站了起來,怒聲道:“我的徒弟呢?”
蘭唱歌剛松了一口氣,這才喘過氣來,欲哭無淚的道:“我真不知道……真不知道啊……這可真不是我們干的啊……”他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連連磕頭,痛哭流涕。
心中無限的后悔,早知道至尊不是好惹的,自己偏偏想出來這么一個鬼主意,這下子可倒好,真要將所有人都葬送在這里了。
……

第三百零九章 真是被坑死了!
“既然不知道,那便死吧!”
月聆雪狂怒的長嘯一聲,一腳將蘭唱歌遠遠的踢了出去,在半空中已經四分五裂,血雨一般散亂了一地。
他狂怒的大喝一聲:“今天在場的人,統統有份!交不出我的徒弟,誰也別想活著!一個也別想活著!”
這句話一出來,蕭家石家厲家等人立即就是面如土色。
他媽的,這下子可是被坑苦了。
眾人現在都已經知道了,今夜的事情,完完全全就是一個超級誤會,或者說,乃是被人狠狠的算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