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舉動,二話不說的單手一抬,“撲哧冷氣維修”一聲,數枚拳頭大小的赤紅火球,夾帶著一股炎熱氣息,憑空浮出現在了手掌上 見到這一幕,正步步緊逼的五色門主,身形凝滯了 “修仙者!”他干澀的說道,滿是難以置信之色 在另一側的青年,也呆住了 “哼”、 韓立根本不打算再啰嗦什么,手指微微一冷氣維修曲,就要將幾枚火球彈出分別擊殺二人 可就在此時一側原本緊抱小女孩的墨玉珠,突然臉露決然之色,身冷氣維修子一閃的擋在了韓立的面前 “不要!我不準你殺孩子的父親若是殺了他,就連我母女二人一齊殺掉吧”她神色慘然的說道 看到這一幕,韓立皺了一下眉,手上地火球在一陣“噼噼啪啪”的爆響中,忽然漲到了碗口大小,更顯得炙熱無比而墨玉珠雖然神色凄慘但一副決不后退的樣子 “這位仙師,你是不是搞錯了我們五色門可是……”青年見到墨玉珠舍身擋在前面,大為感動之下,也生怕韓立真的一怒將其與孩子一齊擊殺了因此慌忙想將背后的大靠山搬出來 冷氣維修 但是未等他說完,韓立就冷冰冰的道: “閉嘴!這里沒有你們兩父子說話的份兒,我知道你們背后是靈獸山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若是再聽到你二人再冷氣維修說一句廢話,我就馬上滅了你們全府” 聽了這話,青年面冷氣維修色通紅,想要發作但又不敢,不禁心急如焚地向自己父親望去 結果入目的五色門主,神色雖然還算鎮定,但作為其子的青年,還是一眼看出其中的不安之色這讓他地心直往下沉 “給我一個不殺他們的理由,這可是為你們墨府報仇,并且還是風舞親自向我提出的”韓立淡淡的對墨玉珠說道 “風舞還活著?這太好了!我一直很擔心她呢!我后來才知道,她當年好像跳河了”墨玉珠聽了韓立此話,面露喜色的說道 “不光是風舞,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