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和四師娘也活著好好的,但是我對現在的你很是失望給你點時間說服我否則,我還是會取他們的性命”韓立將手一揮,漂浮在空中的火球,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后冷漠之極地說道 見韓立收了攻擊的架勢那五色門主冷氣維修父子二人同時松了一口氣最起碼小命暫時保住了他們可怕韓立盛怒之下,根本不聽墨玉珠的解釋啊 修仙者冷氣維修的可怕,他們可是比普通的凡人知曉的更多,根本興不起對抗之意 墨玉珠同樣神色放松了下來,想了想后,就低聲的說道: “韓師弟你能看在家父地份上,不遠千里來給墨府復仇,我先多謝了不過,我想問師弟,你找我相公報仇的理由是什么?他們可沒冷氣維修有動手傷害任何一位墨府的人,只是下了道命令而已而 令,也不是他們能做主的,而是上面另有他人指使人,師弟也是修仙者,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聽了墨玉珠此話,韓立微微一怔,沉吟了起來 墨玉珠說的這些話,韓立又怎會不知道呢? 真要找害地墨府家破人亡的元兇,當然是靈獸山的修士冷氣維修了 但樣的敵人,哪是現在的韓立能招惹起的 更別說,韓立也不認為和墨府地關系,好到能豎此大敵的地步 說到底,他只是看在往日的情分上,才拿五色門為墨鳳舞出出氣的冷氣維修而已 原本這樣做,也沒什么 冷氣維修 畢竟不管五色門門主父子是不是無辜的,誰讓他們參與到了墨府的滅門之中 但現在墨玉珠出現了,還成了所謂“仇家”的一份子,這可是韓立始料不及的 只能仰天長嘆,造化弄人啊! 既然,人家墨府自家人都有了相反的意見,韓立自然不會做這種出力不討好的事情,于是思量了一下,就神色緩和了下來,緩緩開口道: “師姐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但不管怎么說,這父子二人都做了幫兇,就是殺了他們,也不怎么冤枉的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