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況,他們一聽說我是墨府的人,就一副想斬盡殺絕的樣子,很難相信他們和墨府滅門一冷氣維修點關系都沒有” 韓立說到這里,臉上再次罩上了寒霜,讓五色門主和青年神色大變,重新提心吊膽起來 “不過,現在既然牽扯到了師姐了,你們姐妹自己的意見都不一樣,我也無意做這個惡人了,就留你們姐妹自己解決吧希望到時,你能說服風舞”說完此話,韓立嘴唇微動,將墨鳳舞和墨彩環的下落,傳音給了此女 五色門主和青年聽到此時,已知冷氣維修眼前冷氣維修的這位修士,放棄了殺掉他們的想法,不禁大松了一口氣 那五色門主,更是臉上堆笑的上前了一步,想和韓立套些近乎但是韓立的冰冷的目光掃了過來,讓老者身上一寒,竟不敢再踏上一步 “我不知道,你用何手段讓我師姐嫁給你兒子的,也不打算追究木已成舟的事情但今后對我師姐最好好一些,否則……”韓立話沒說完,但其中的威脅之意,在場的人都聽的出來 “韓師弟,你誤會冷氣維修了!我可……” 墨玉珠急忙想替這二人分辨一下,可她的話還沒說完,老者早已開口打斷道: “仙師大人盡管放心,我一定讓犬子好好對待玉珠,絕不讓她受半點委屈的”這五色門主倒也機靈的很,知道韓立根本不想他的解釋之言,只是冷氣維修想要一個承諾而已因冷氣維修此非常誠懇的保證道 韓立點了點頭,表示滿意 而墨玉珠聽了,眼中閃過感激之色,猶豫了一下后,忽然將懷中一直沉睡的小女孩,輕輕的遞了過去 “韓師弟,我知道你現在是神仙一流的人物了,這是小女“纓寧”,你抱抱吧!也算是結個善緣,沾點師兄的仙氣”墨玉珠小聲的說道 聽到眼前的佳人如此一說,韓立微微一愣,接著淡然一笑,就二話不說的接了過來,低頭瞅去 好一個天真無邪的面容,清秀的五官,白里透紅的皮膚,雖然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