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 “不可能!” “哼!閣下是什么意思?” 未等韓立說什么加盟創業,儒生和大漢加盟創業一看清韓立的相貌,同時失聲起來但隨后儒生想起了什么,面色一加盟創業下陰沉了下來 大漢一驚之后,同樣恍然的面露不善之色 “你們認得我?”韓立眉頭一皺問道目光在這兩人身上掃了一下,想從二人身上找到一些熟悉之人的影加盟創業子但暗自苦笑后并沒有成功 “閣下明知故問嗎?既然照畫像,易容成我們韓家四叔祖地模樣,為何不敢親口承認”儒生盯著韓立一字字的說道 “四叔祖?”韓立聞言,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出來當年他在家中排行第四,這個四叔祖自然是指他了 只是不明白的是,自從他成年后就一直未和幾位親人面對面的照過面這些韓家后人如何知道他相貌的 “哦!我什么時候說過是你們四叔祖了難道我天生如此相貌,不可以?”韓立微然一笑的說道 “世間容貌相似之人的確眾加盟創業多,但是容貌酷似先祖又出現在我韓家祠堂的,可只有閣下一位了”儒生臉上怒氣迅速下去,冷漠地說道 “應對不錯!不愧為在朝為官之人韓家能今天的興旺,你們這些后輩的確功不可沒!”韓立神色一緩,口中稱贊了一句 “怎么,閣下真打算冒充先祖了”儒生聞言,目中陰厲之色一閃又有點動加盟創業怒的說道 “冒充,我自己就是,為何要冒充你們先說說,為何知道我容顏的記得我自小離家,家人應該不知道我相貌才是難道是七玄門之人給你們繪制的?咦,你姓厲和當年的厲飛雨是什么關系?”韓立目光一轉,落在了虬須大漢身上,微瞇起了雙目終于覺得對方眉宇間有一絲相熟地模樣 “你……你怎么知道家祖的名諱原來你們連我們厲家之事,都知道的這般清楚”大漢一怔之后,同樣面露驚怒表情* 韓立聽了這話卻不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