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煩,他自倒不會拒絕韓家后人的相認 “這請前輩放心這些東西不少都是當年先祖們窮困潦倒時,從小保留的懷舊之物前輩應該認識才是,我這就將東西取出來”儒生朝韓立施禮后,就下樓去了 樓下傳來一陣輕微的響動 片刻工夫后,儒生手捧一個紅布蓋著的托盤走了上來,往韓立身前恭敬的一送 韓立將紅布一扯,眼前多了幾樣破舊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小東西來 “咦!原來是這幾樣東西啊真沒想到此生還能見到它們”韓立露出一絲意外之色,有點驚喜的說道 “這些東西,前加盟創業輩都認得?”儒生謹加盟創業慎的問道,神情略有加盟創業些緊張 “大半都是舊物,自然都是知道另有兩三件是我離家之后,才添加的東西吧就不知是何人之物了這只彈弓和小弓,是二哥韓鑄之物,他小時候最喜歡擺弄這些東西而這木釵是家母最喜愛之物旱煙袋則是……”韓立每拿起一件東西,就口中喃喃的低語幾句,如數家珍一般 只聽韓立說到了一半儒生就心中確信無疑起來 于是不等韓立說完,他就立刻一拉大漢,恭敬的大禮參拜起來 “不孝子孫韓天嘯拜見四叔祖先前若有不孝舉動,還望叔祖千萬恕罪”說完這話,儒生不敢目視韓立,滿臉的慚愧和不安 而大漢也同樣的恭謹異常起來! —— 第六百六十章噬金靈劍 韓立見兩人認了自己,心中有一絲說不出的莫名感概,默然了一會兒后,口中才悠悠說道: “當年加盟創業我離鄉求道時,也沒想到韓家竟也會成了世家大族,可見世事難料這句話的確不假啊!你二人起來吧,我這個叔祖這么多年都沒有回鄉一次,對現在的韓家來說和一個外人也差不了多少無須如此多禮了!” “叔祖說的哪里話這是我等子孫不孝,不知叔祖仍存活于世,否則一定在叔祖前派人盡孝”中年儒生起身,畢恭畢敬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