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韓家結成了世家之好當初我說什么也沒想到地=小加盟創業說首發==你要信物,這就難了我當時一心求道,匆匆告辭離開的家鄉哪有什么信物帶身就是對當年地厲兄都是不辭而別的唯一留下的,就只一張紙條和幾瓶丹藥而已”韓立口中隨意的說道 “丹藥難道我們厲家,那幾個一直供奉在宗祠的藥瓶,是前輩留下的”厲姓大漢有點愕然的恍然說道 “當年你家先祖為了武加盟創業功大加盟創業成,竟不惜服用那抽髓丸即使我留下了丹藥,恐怕他也無法做到壽終正寢的”韓立嘆了一口氣,黯然的說加盟創業道 “前輩說的這些事情,厲某并不知道不過家父尚還在世,或許他知道一些先祖之事畢竟有些秘事,只能歷代家主才能知道若前輩允許的話,在下這就發信前去詢問此事真假”虬須大漢躊躇了一下,小心的說道 他此刻已經信了一大半厲家當初留下偌大基業的先祖,的確壽命不長,英年早逝的樣子 “不用我這次回來,原本沒打算驚動什么人的只想看看塵加盟創業俗間的最后一加盟創業點掛心之事,就此了卻塵緣的現在看到韓家、摯友的后人,都安然無恙我也就放心了”韓立一擺手,蕭索的說道 聽了這話虬須大漢反而急了起來,沖儒生狂施眼色 畢竟真多了一位修仙者的先祖,對韓厲兩家意味著什么,他可都知道的很清楚 大漢都能想到此事的利弊,儒生自然更知道的清清楚楚他沉吟一下后,也恭敬的說道: “若閣下真是在下四叔祖,在下倒另有一法可以馬上驗出來閣下身份真假我們韓家宗祠內,保留了一些當年幾位先祖用過和使用的舊物前輩若是能將這些東西一一分辨出來晚輩自然就相信前輩之言了這些東西的歸屬,也只有歷代韓家之主有資格親手擦拭供奉,其他人決無法分辨的” “舊物拿出來看看吧我當年離家較早,也不知道能分辨出幾件來”韓立淡然的說道 若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