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個幸福的飛吻……吧唧!
兄弟姐妹們再見。
我回家去啦……

第七部 第六百八十八章 紀墨心魔徵信社
楚陽沉吟著:“若是我是蕭家的人,我會將計就計,在礦坑里,龍鳳爪子之前,布下天羅地網。當然,外面也需徵信社要加強戒備,用嚴密戒備來麻痹敵人,讓他們進入陷阱,實施絕殺!”
莫天機笑了笑:“是的。所以,我們要放慢速度過去,一來,給獨行和紀墨這兩個先行留出時間探查,其二便是先讓蕭家的人布徵信社置陷阱……再給他們一天一晚上的緊張時間,第三天晚上,制造些動靜,讓他們知道我們已經趕去,已經要落入陷阱,然后在他們猜測我們要行動的那個時間點上,直接摧毀蕭家大營!”
楚陽目光一亮:“妙計!”
莫天機yīn險的一笑:“這個計策,就全指望那內jiān是否盡職盡責啦……”
楚陽無聲地笑起來。
魏氏恨自己入骨,不盡職盡責徵信社,才是最大的怪事!
……
紀墨和顧獨行一路前行。
紀墨這一路上被顧獨行收拾的極為聽話,讓他干什么就干什么,饒是如此,他自己數著還是被揍了八遍。
“沒用的東西!丟了我的臉!”顧二哥如此說。
“我不怪你在我新婚之夜惡作劇;也不為了別人打你;我就是打你的不爭氣!”
“連芮不通都五品至尊了,你才二品!而且才中級!”顧獨行很怒。
紀墨耷拉著腦袋,一臉羞慚。
顧獨行有資格這么說;因為,就算芮不通是五品,而顧獨行只是三品;但顧獨行卻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將芮不通虐了!
若是換做紀墨上去……恐怕也就是半個呼吸吧……
顧獨行雖然打罵紀墨,但在這兄弟幾個之中,他卻是最親近紀墨的。
這連番打罵,也是恨鐵不成鋼到了極點。
紀墨苦笑:“二哥。你也看出來了,我也覺得,我和小狼,在兄弟們之間,還是低了些。”他深深地嘆了口氣:“說起資質,我們倆本就是有些差的。”
“如今,老大和二哥為劍中至尊,董無傷乃是刀中至尊;莫天機神機妙算;芮不通鳳凰血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