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工作比較忙碌,也不是很會打扮,也比較胖,所以在挑選台中婚紗公司時特別問了幾位剛結婚的好姊妹,有沒有哪一家婚紗店,比較有適合我這種身材的婚紗。身邊也胖胖的女生朋友推薦台中三民路上的JOJO婚紗攝影,我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進這家店。

早上要出門前,因為自己沒什麼信心,很怕拍不好。不過當我跟老公一進JOJO婚紗攝影馬上就有服務人員熱情接待,當下我們就放心多了。我告訴服務人員,我們很想拍出很棒的婚紗照,但是卻很頭痛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甚麼風格的婚紗照,也不知道禮服婚紗要怎麼選起,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夠好,對要用哪種造型也毫無頭緒,只希望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可以美豔動人。


服務人員和我聊了一下,馬上推薦幾件比較適合我的禮服讓我試穿,在一旁的老公眼睛為之一亮,我們很感謝介紹我來JOJO婚紗攝影的好姊妹,讓我們不用浪費時間去做太多比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就溝通好,才能放心進行其他婚禮籌備事項,我們很開心。最後拍出來的照片,朋友及家人也都很驚豔。如果有比較胖胖的女生也可以考慮看看JOJO婚紗攝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