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公去看婚紗,前往所謂的台中婚紗街,也就是三民路,三民路不愧是台中婚紗的聚集路段耶,真的很多間,有一間在轉角很大間,好像滿有名,但樣式我沒有很喜歡,後來有朋友跟我介紹一家JOJO婚紗攝影他覺得服務跟婚紗樣式還不錯

我保持著貨比三家的想法,就去看了一下JOJO婚紗攝影那邊的婚紗樣式跟價碼,我覺得還滿喜歡的,他們婚紗攝影的部分,樣式很多,比較起來價碼也的確比較合理,雖然店面比較小,但是內容也不少,而且在詢問的同時,不會有一直要推銷的厭惡感

在挑婚紗時,一旁還有造型師跟攝影師隨時可以詢問意見,不同的髮型搭配出來的風格他們都會設想好,而且我很龜毛,但是感覺他們蠻有耐心的,服務態度一直很好,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是他們了

拍攝當天的婚紗攝影師是bonsen,拍之前也都有跟我們溝通討論想要的風格和感覺,而且他們婚紗攝影師很會帶動氣氛,一直說一些笑話跟我們互動,在我們笑的很自然的那一瞬間拍下,讓我們都表現出平常最自然的樣子,而且他們連小細節的部份都會注意,像光影的角度或是肢體語言等,拍出來的成果我跟老公都很滿意喔!

他們除了婚紗攝影外還有新娘秘書跟禮服租借的服務,所以都給他們整套弄比較方便
最後補上照片給大家欣賞,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打JOJO婚紗攝影搜尋就找的到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