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結束了三年的戀愛長跑,終於在一個特殊的日子男朋友單膝下跪把一枚戒指套在我的無名指上,實在好浪漫啊~接下來我們開始準備的就是拍攝婚紗照的事情,男朋友一直很喜歡寶寶,想在28歲之前有個寶寶,所以我們就開始籌備婚紗照的拍攝,這幾天老公一直在看一些介紹婚紗攝影的資訊,結果他選了一家自己覺得很滿意的婚紗攝影公司--JOJO婚紗攝影

老公還跟我介紹說JOJO諧音為”久久“的意思,希望我們以後長久永久的幸福下去,讓我非常感動。

 JOJO婚紗攝影的第一天,剛進去熱情的服務小姐就帶著我們到了會談室,在經過了一系列愉快的交談討論之後我們最終確定了我們的方案和拍攝的時間,服務小姐給了我們一些貼心的建議,例如在拍攝的當天我這個準新娘就需要將腋毛刮乾淨,老公需要將鬍鬚弄乾淨,還有我需要給老公準備一雙深色一雙淺色的襪子,拍攝的前一天告訴我八點以後最好不要喝水,省的第二天眼睛浮腫,這些貼心的小建議讓我跟老公都感到很溫馨。


在約定好的時間我們跟著他們的專車去了拍攝場地看了看,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特別是其田園風光的場地,簡單來說就像是人間天堂,而且他們是蜜月旅行式的拍攝,就是在拍攝的景點住宿,邊渡假邊拍婚紗照,讓我跟老公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婚紗拍攝!



(來張官網美美的作品照讓大家一起期待我跟老公拍攝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