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求饒聲,并許下了重利 “你剛才想奪舍的加盟創業吧?”韓立沒有追問什么重利,反而陰沉著臉說道 “這……,的確如此!但林某只是一時糊涂而已,一定會多補償師弟的受驚之加盟創業苦!望師弟大人有大量,別和師兄一般見識!”林師兄有些尷尬的加盟創業聲音傳來,連聲的賠罪 第二百三十二章大衍決 立聽了對方的言語后,并沒有開口說什么只是冒仍死死抓住對方的元神,低頭思量起來! 半晌之后,韓立才抬,冷冷的說道: “若我剛才措手不及的被你元神入侵,不知閣下會不會放我一馬啊?閣下法力可比我這個才筑基的師弟強太多了,十有**我只能落個被你吞噬的下加盟創業場” 韓立話里的不善之意流露無疑!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給你絕世的功法!”林師兄大懼起來,急忙元神傳音道 “秘密,功法?難道就是你們千竹教的大衍決嗎?” 韓立淡淡的一句話,立即讓元神上的綠光,一下閃爍起來,并且結結巴巴的驚愕聲傳來: “你怎么知道此事的?你……你就是昨日偷窺的那人!” 這時林師兄,才恍然大悟起來 “好了,你既然知道我對你們的事情并非一無所知,那還是老老實實的告訴我一切吧!你不會希望我立即毀了你的元神吧!”韓立雖然說的加盟創業輕描淡寫,但讓林師兄的元神,在手上好一陣的抖動 “能有什么說的,師弟不是昨日都聽的七七八八了嗎?”林師加盟創業兄長嘆了一口氣,幽幽的說道 而這時,陣外的那些千竹教的人,見在傳過話之后,大陣內還是毫無反應!不禁惱羞成怒的讓眾多傀儡起了新一輪的攻勢大陣外再次熱鬧了起來,但陣內地卻仍然風平浪靜除了能聽到點聲音和感受到些震動除外! “師弟,這是什么奇陣啊竟能抵擋住這么猛烈的攻擊,真不可思議!”見到這一幕地林師兄,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