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峰,那我把大衍決修煉的再神妙,那能有什么用?閣下資質倒是不錯,修煉了這大衍決近百余年,才只不過第三層頂峰的樣子,而法力也因為分心,也只徘加盟創業徊在筑基中期魚與熊掌哪有這么好兼得的?而且那些千竹教的歷加盟創業代教主,能兩者兼顧的結成金丹,這也沒什么稀奇因為既然能成為一教之主的,想必也都是資質絕倫,萬中無一的修煉奇才才是這樣一來,大衍決能增加結丹幾率的可信性,就更低了!而在下自認絕對不是這絕世奇才,對把大衍決和法力都修煉到高深處,可是一點信心都沒有的!” “最加盟創業加盟創業糟糕的是,閣下手里還沒有全本的大衍決功法,還要拉上我和人家一個教派的人對上,這不是自尋死路嗎?并且我即使放過你一馬,但誰又能保證,你不會記恨今日之事,而會在我背后下黑手呢!” “閣下說說,有這么多的理由我怎么可能,還放你呢!”韓立看了看,剛剛結束了一名筑基期修士小命的右手,低聲自語道 第三百三十三章雷萬鶴 起來,這是韓立滅掉的第二個元神出體的修士了 而大部分的修士,在爭斗中是不會用加盟創業元神出體這招來保住小命的因為元神出體需要花一定的時間,才可以施法做到,在此期間施法的修士還不能亂動 但一般修士的爭斗中,誰會留有時間,讓你施法逃跑啊!早就在你元神想離體的這段時間內,滅掉你數十次了也只有元嬰期以后的修士,才可以借助元嬰能夠讓元神瞬間離體 而這位林師兄和那位當初的余子童一樣的倒霉! 他原本想穿過韓立洞加盟創業府的上方,直接回黃楓谷求治和搬救兵去,卻誤打誤撞的闖進了韓立的大陣,被陣中的幻象和變化活活困死在這里,無法離開半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毒身亡,這才不得已元神出體的 這也導致了,林師兄滿肚子對大陣主人的怨氣,再加上他的確需要一個**來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