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叉,故作訝然的說道 “哼,你別管我這什么陣法,也不要胡亂打叉而且我對你們千竹教狗咬狗的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我想知道的只是,那個大衍決你是不是也知道一些功法,修煉了它會有什么神通?你若想故意拖延時間的話,我立刻便毀了你”韓立一皺眉,聲音忽然一寒的說道 接著手上地白光加盟創業猛然一盛,手指微微一用力,頓時讓那林師兄的元神慘叫一聲,連呼不敢起來! “這大衍決乃是本教開派祖師獨創的秘術,乃是專門強大神識,和修煉分神之術的秘法也是我們千繡教使用傀儡的必修功法只有修煉了此術,才可以讓神識附在眾多傀儡上操縱他們自如!否則,我等就是煉制的傀儡再多加盟創業,若是無法同時操縱,那又有何用加盟創業處?”嘗到了韓立手段的林師兄,不敢再拖拖拉拉,急忙一口氣說道 “既然是千竹教的基本功法那你又何必要再去圖謀它,而且似乎還有什么半部之說,這是怎么回事?”韓立不動聲色繼續問道 “這也沒什么好隱瞞的大衍決雖然是我們千竹教的基礎功法,但也是本教地根本所在,不可能輕易傳給所有教眾所以現在千竹教教徒修煉的大衍決,只是正本大衍決地第一層簡化版雖加盟創業然易修好練,但完全練成后,也遠不如正本大衍決第一層的威力而正本的大衍決只有教中的高層才可修煉加盟創業到” “像外面的這些人,都修煉成了前兩層的正本大衍決,才能一次操縱近百余名機關傀儡!而我修煉成了第三層地功法所以可控制三百多.比他們更勝一籌是三層加盟創業以后的大衍決,歷來只有教主和繼承教主之位的人才有資格修煉!” “當年千竹教生了叛亂我父被現在的教主金南天給暗算了,連全本的大衍決都被他搶了去而當時身為少教主的我,正在教外處理教務,得知此消息后,因為無法于其對抗,只好找個替身詐死而去,就不遠萬里的躲到了越國那時,我雖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