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全本的大衍決,但是因為身為教主的獨子,倒也先知曉了前四層的功法,就將它們匯訂成一本大衍決地上冊” “原本我就想在此地終老此生的,但誰知大衍決近期突然蠢蠢欲動地就要突破了第三層,這讓我復仇之心大起就一時糊涂的,聯系了當年的一部分忠心的手下,想讓他們將后三層的口訣給偷盜出來,可沒想到的竟落了個如此的下場!不知他們是偷盜失敗被抓了,還是根本就是背叛了我!” 林師兄這次很詳細的緩緩道來但說到最后時,聲音中充滿了憤怒與不甘! 韓立冷冷的看著對加盟創業方的元神泄著不滿,而沒做出什么舉加盟創業動直到加盟創業對方冷靜了一些后,才不客氣的接著追問道: “你所說的秘密又是什么?” “這……?我希望先 “哎呀!住手,我說,我這就說!” 林師兄的元神稍微加盟創業猶豫了一下,似乎想要提什么條件但是韓立根本沒給他開口的機會,直接又給對方一個大苦頭吃,差點沒將林師兄元神給捏碎了讓對方膽顫心驚的馬上改了加盟創業口!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最好在我沒聽完想知道的一切事情前,別給我提什么條件”韓立的聲音冰冷刺骨 林師兄一時間,徹底被加盟創業韓立的狠辣手段給震住了,恐懼的急忙說道: “其實這個秘密還是和大衍決有關,而且在千竹教高層之間早已流傳開了只是誰也不知道真假罷了!不過家父還在時,曾偷偷對我而言,這個秘密應該有五六成的幾率是真有其事!”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我們千竹教歷屆高層中,就暗暗流出了這么一條流言:凡是把大衍決修煉到了高層的人,其結丹要比普通修士輕松的多,更容易突破修煉時的瓶頸因為歷屆的教主及教主繼承人,其結丹成功的幾率實在高的出奇”他還是聲音一頓后,說出了這個秘密 “能提高進入結丹期的幾率?”原本神情冷漠的韓立終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