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了! “是的,只要師弟肯幫我找個軀體讓我奪舍重修,在下愿意先把前四層的加盟創業口決和師弟共享,然后你我二人聯手,再想方設法從那金加盟創業姓賊子手中奪得剩下的法決,然后加盟創業共同結成金丹,豈不是快哉!”他又開始鼓動口舌,誘惑起韓立來了 韓立哼了一聲,沒有言語,而是再次低頭的苦想起來,讓林師兄的心一下子坎坷不安了! “只有五六成的把握,能增加結丹的概率加盟創業嗎?”韓立突然仰,緊鎖雙眉的喃喃說道”師弟,五六成的幾率不小了,這畢竟是結成金丹的啊,應該試下才是!”林師兄見此,慌忙又勸道其實,當初他父親對他所說的并非是五六成的幾率,而是只有三成的可能性!但現在到了他嘴里,概率立刻翻了一番 “這大衍決好修煉嗎?除了增加神識外,還可以增進功力嗎?還有,不知林師兄是什么時候筑基成功的,修煉這大衍決多久了?”韓立突然一揚眉,冷冷的問道 “修煉度還行吧,功力似乎還可以增加那么一點的……,筑基成功,那是百余年前的事了,當時我才二十余歲時!大衍決是從筑基后,就開始修煉了咦,師加盟創業弟問這些事情作甚?” 林師兄沒想到,對方會忽然問了這么一連串的問題出來一呆之下,沒有防備的他,只好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前兩個加盟創業問題,倒對后兩個問題,回答的很清楚 韓立臉色一緩,似乎很滿意對方的回答但是他那只抓著林師兄元神的右手,忽突然間白光大放,接著五指使勁一合!頓時,手上的元神只來及出了一聲慘叫后,就變成了星光點點,徹底從這世間消失了 “很不湊巧!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別人對我奪舍了,這會讓我回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而且,我雖然對大衍決很感興趣不假,但此法決修煉不易,而且還不能增進法力,我怎么可能拿來當主功法修煉呢!” “要知道,如果法力都沒修煉到筑基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